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曼黛瑪璉】法式香吻無襯內衣 E-F罩杯(黑)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R61019-ML01

性感無襯─若隱若現激凸性感;無法接受者請選購他款。

【法式溫柔 無襯性感】
精緻刺繡工藝 結合典雅花卉蕾絲元素
用無襯性感浪漫 打造法式微醺浪漫

【集中提托 美麗胸型】
罩杯內側採提托片加強設計
讓穿著時胸型更加集中穩定

【輕盈透氣 穩定包覆】
背片採用細緻雙層網布材質搭配雙插片
U型美背設計 讓穿著更加穩定舒適及透氣

*C70-D85/E70-E75/F70罩杯採用3排2鉤(38mm)設計*
*E80-E90/F75-F90罩杯採用3排3鉤(52mm)設計*
*肩帶不可拆*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矜蘭妃-蠶絲彈力零著感穩定美型內衣x5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Swear 思薇爾】撩波守護天使系列H罩蕾絲包覆大罩內衣(奶油色)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曼黛瑪璉】V極線內衣 B-E罩杯(繽紛紫)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EASY SHOP】花都璀璨-奢華刺繡包副乳成套內衣(寶石藍)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SOFT LIGHT】「森活零感」天然乳膠蠶絲內衣(淺駝)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微雨殘荷本孤獨 文/李文靜 入冬的雨,像一場透明的雪,寒氣襲人;又像一幕輕揚的花簾,暗香氤氳。矮池里擱淺的殘荷靜靜沉睡,像一把大鎖,把這一切鎖在我的瞳孔里,鎖在那段波光瀲滟的舊時光里。 爺爺最愛盤著腿坐在門檻下,披一件黑色大衣,望著田里繞石戲水的鴨子,或是盯著那棵“禿頂”的枇杷老樹,良久不語。 我喜歡看著爺爺這樣安詳地坐著,我不愿打擾他,可又不得不打擾他。“爺爺,以后每次月假我就不回來了,我都去外婆家。現在天氣短了,她那兒近。以后家里恐怕就只有你和奶奶兩個人了……”我不想再說下去了。 聽到最后一句,他轉過身來,目光凝滯,若有所思地盯著地板,卻不看我。半晌,他才反應過來,說:“那我這就去田里挖兩截你愛吃的藕,晚上炒了吃!”說著,便卷起褲管,披上蓑衣去了。 我著急了,趕忙說:“不用了,這么冷的天還挖什么藕呀!我不吃了,你回來!”可他仿佛并不理會,他只覺得應該這樣做。 我沖出去,見他已下水了。多冷的天呀!勁風似一根根利針刺入皮膚,凜冽砭骨;水寒如千萬條蛭蟲咬噬身體,冰寒徹骨。“爺爺,別找了,這時節藕沒多少了,上來吧,別找了!”任憑我怎樣呼喊,他依舊執著地找著,翻著,一雙手在泥漿里摸索不停。 “摸出來了!”他欣喜地叫道,恍若孩子。他把藕摟在懷里,也不怕泥水沾滿衣襟。回屋后,他蜷縮在火堆旁瑟瑟發抖,不時還打著冷顫。兩行渾濁的老淚映著火光,更顯晶瑩。 我說:“爺爺,你哭了嗎?”“不是,這屋里煙太濃了。”他平靜地答道。我的淚水奪眶而出,只好轉過身去,說:“是啊,這屋里煙太濃了……” 愛到最深是陪伴,可我給不了你太多陪伴,因為我也本是孤獨者。當我踏上離開的路,我已明白:原來似是星辰非昨夜,原來滿壺相思伴清燈,原來微雨殘荷本孤獨。 生來孤獨 文/龍逍 人雖然是群居動物,可那顆心,又何曾群居,要不為什么只有一個心臟呢!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不見得能走入你的內心!走入你內心的人,有不一定陪伴在的身旁!有多少個日夜,是你一個獨自度過!那份孤獨,我想很多人都懂!有些人,會說出來,有些人根本不會開口。或許他們知道,就算開口了,該他們承受的孤獨,還是得獨自承受!這群人內心強大,不在外物尋找慰籍! 開口的人,一旦表達錯了對象。只會招致別人的嘲笑和譏諷,更不乏落井下石之輩!向別人表達自己孤獨的時候,只是尋求一種安慰,因為在意的人沒有在意自己而已!所有的人都是在找尋一份存在感。兩顆心的距離可以是咫尺天涯,也可以是天涯咫尺!那種默契就像茫茫人海中兩個人默然的一次回頭,令人怦然心動!可這種緣,又有幾人能夠擁有? 悲觀的人會過的很苦,內心修煉到強大之后只會讓自己覺得不苦而已!而樂觀的人回去給身邊的人帶來歡樂,及時自己過的再苦,也不會讓身邊人覺得苦!這是一種人生的態度!生下來就在學習,那些讓我們覺得有時是痛苦,有時是開心的東西,任何學習的開始都不是輕而易舉的。堅持下來的人,有了成就,嫌苦嫌累放棄的人在別的領域也會做出同樣的選擇,萬事開頭難! 學習使我們強大,更加的了解這個社會,了解人與人之間的關系,人與社會的關系,確很少能懂我們自己與自己的關系。茫茫的宇宙,雖說人的外體特征可以達到驚人的相似,可兩個人的思維呢?根本做不到一點相似,每個人對事物的看法和理解都不同,取決于他們生長的環境,接受的教育程度,接觸的人和事兒! 每個人的內心都是孤獨的,每個人最應該學會的就是如何與自己相處,解決內心的紛擾,學會放下,使得自己內心寧靜。翻過太多的書,教的都是怎么與別人相處。可人這一輩子,遇到所有的事兒和人,不過只是在學會如何與自己相處么! 孤獨使我們強大,使我們內心平靜,使我們有更多獨處的時間來思考問題,然后去解決問題!愿你我都能安然的面對自己內心的那份孤獨,直到遇到那個對的人,讓這份孤獨如醇酒一般芳香,不負那些孤獨的時光帶給我們心底淡淡的疼! 靜非孤獨 文/吳東林 我喜歡安靜。 喜歡安靜并非不喜歡熱鬧。這樣說看似矛盾,其實不然。因為我們的內心飽受“熱鬧”的洗禮,不得不去為心靈選擇一處寧靜的港灣讓她安然的停泊。 在安靜中并非在孤獨中。安靜是由外及里的,而孤獨是由里及外的。安靜如一泓湖水,在宏闊的水面下涵蓋的是驚濤與波瀾。而孤獨則如浩瀚海洋之中的一葉扁舟,面對連一只海鳥的鳴叫都沒有的汪洋,呈現出來的是一種無助與焦慮。 我喜歡夜間在小區的草和樹中穿行,繞過那一灣淺水,踏上那條青石小道,享受著溫柔枝椏的撫慰和青草花香的浸潤。就這樣慢慢地走著走著,沒有噪雜,沒有喧嘩,只有天上的月亮和不知從哪飄來的娓娓的曲。有時就坐在樹旁的椅子上,望著天空,看著稀疏的星斗發呆。此時,似乎腦子里沒有一絲纖塵,不知在想什么,也不知在看什么。就這樣享受著自然的安然與寧靜,仿佛心靈被這寧靜給熨平了一般。 有時在電視里看到西部的公路上,只有一輛車在寬闊的公路上飛馳,就羨慕得不得了。有時看到那照片或者油畫里在無垠的綠色草原上和藍天白云下牧羊的少男少女,就心醉的不得了。這種難得的安靜,不能不滋潤出她們幸福的臉、洋溢的笑和唯美的歌。 陶淵明為什么要勾勒出一幅桃花源的美景,也許他想撥開社會浮躁的幕布,去找尋理想中的自然與安寧。然而令人遺憾的是,當老夫子從幻化的美景中再回到現實,無論如何也再回不到他理想中的桃花源了。他享受了虛擬的美好與寧靜,也無奈于現實的浮躁與孤獨。 孤獨是心靈浮躁的產物,所以我們總要給自己的心靈一塊短暫棲息的凈土。用不著去煩那如停車場一般的公路,用不著去煩那街邊搖滾嘶喊的音響,用不著去煩那旅游景點如潮的人流,用不著去煩那餐館碗盤與嘈雜交織聲浪。或找一方水,去安靜的釣釣魚;或找一片林,去安靜的散散步;或找幾分田,去安靜的種種菜;或找一個茶社,去安靜的聽聽音樂品品茶。安靜是對生活的咀嚼與回味,淺斟慢酌,這樣才會體驗出生活的甘美與幸福的味道! 孤獨 文/余敬萍 最深的孤獨,其實并不是孤獨本身,而在于不能孤獨。 年輕的時候,覺得孤獨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等到長到了足夠大,就會覺得偶爾的孤獨是一種難得的精神自由。到后來,隨著年齡的增長,竟然越發地喜歡安靜,一個人呆家里,戴上耳麥,一首歌不知道聽了幾遍,聽著聽著自己也就消失掉了,這種感覺看似很孤獨卻與孤獨無關。 好多年前,我一個人背著一個碩大的背包,立于一座陌生的城市,看著眼前人來人往,偶爾會有人投來同情或是疑惑的眼神,那一刻我是有很深很深的孤獨和挫敗感,后來,我學會了一個人去感受這個世界,一個人去完成一些事情,回想起來,覺得自己還是勇敢的,懂得如何能夠在新的關系下快樂的存活。 記不得在哪篇文章里看到過這樣一句話:一個人的世界開始膨脹以后,是很難再折疊回去原來的模樣……當我的世界從獨處變成二人再成為三個人的時候,我才終于肯承認,我不再是一個孤單的個體。久而久之,我竟忘記了真實的自己究竟是怎么樣的。 一個人若能享受孤獨是一種福氣,因為孤獨可以讓人靜下心來思考,并培養一些解決問題的能力。 在很長的一段時間里,我都是會想一個人去旅行,去感受一些異地的風情,還能更清楚的確認——自己在天地間獨立并安靜的存在。可是,我要是一個人去旅行的話,我的老公我的小孩要怎么辦?所以,到了這個讓人有些尷尬的年齡后,孤獨都會是一種奢侈。 人生是一場沒有回程的旅行,我們都是充滿好奇地一步一步地往前走。只是,希望不管感到孤獨與否,都能夠找到一個合適的角度與姿勢欣賞眼前的風景,故而懇請愛我或是我愛的人兒允許我在你們面前短暫的靈魂出竅。 用笑聲沖淡寂寞,讓快樂趕跑孤獨 文/陳頡洺 站在敬老院門口,看著這座陽光下的建筑,我心中激動不已,這就是那些孤獨的老人們安享晚年的地方嗎? 來到我們班的活動地點——閱覽室,里面坐著十幾位老人,望著那些滄桑的老人,臉上的皺紋像是海里的波浪,一層又一層,頭發早已花白。他們只是靜靜地坐著,看著我們發呆。他們是在思念自己的孫子孫女嗎? 我們買了一些水果給他們,雖然不多,但也是我們的一點心意。我們還精心準備了表演。一群孩子又唱又跳,給這個安靜的閱覽室增添了不少的活力與歡樂。老人們每看完一個節目就熱情地鼓掌,我知道并不是因為我們的節目有多么精彩,而是因為我們的到來給他們送去了溫暖,讓他們感到了幸福。 老師讓我們各自找一位老人,陪他們說說話,談談心。大家三三兩兩圍著一位老人,捶背的捶背,敲腿的敲腿,老人舒心地坐在椅子上,享受著臨時的孫子孫女繞膝的溫馨,咧開了沒牙的嘴,笑得臉上皺成了一朵花。我輕輕地給一位老奶奶捶背,她笑瞇瞇地拉著我的手說:“小姑娘,你真好,以后多來看看我們哦。”我看著她期盼的眼神,用力地點了點頭。這些孤獨的老人,最需要的還是我們小輩的關愛呀! 隨后我們又參觀了老人們居住的房間,每一間屋子都被春日的太陽照得暖洋洋的,被褥干凈整齊,地板潔凈光滑……有幾位老人坐在椅子上,享受著春日的暖陽,看上去特別溫馨,看到我們走過,老人還熱情地朝我們揮了揮手。 時間過得好快,我們也該走了,與他們揮手告別。看得出他們對我們的依依不舍。 走在返校途中,內心感慨頗多:這個社會太缺少對老人的關心了,讓我們多多地關心老人,時常去敬老院看看他們,即使只是聊聊天也好,他們現在正如同小孩子一般需要人們的愛護。 >>>更多美文:好文章

什么是真正的靜?是飽經風霜的老人談論自己的遭遇時像是在講別人的故事;是冬日午后泡杯濃茶看著茶葉在水中慢慢舒展時的平和;是“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的境界。 靜,應該是藍色的。湛藍廣袤的天空,悠悠地飄著幾朵白云,時不時微風拂過,幾只小鳥以天為布,以云為筆,展開它們的畫冊。當天地間并無喧囂,仿佛能聽到它們嘰喳討論的聲音。這樣的畫面,定格在一個叫寧靜的詞語中。 靜,還應該是黃色的。現在很多人喜歡節奏快的歌曲,我卻偏愛民謠,因為它們唱得深沉優美,那是大地的歌者,是黃色大地的歌者。“你在南方的艷陽里,大雪紛飛。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南山南》的曲調中有著直擊人心靈深處的力量。當你聽它落了淚,那是因為它是你自己的故事。“你可知道你的名字解釋了我的一生,碎了滿天的往事如煙,與世無爭。”一首民謠一個故事,簡單的歌詞講著平凡而又真實的生活。這就是靜,從內到外的靜。 靜,也可能是黑色的。祥和的夜用它的溫柔擁抱整個世界,當你望向滿天的繁星,思緒早已飛向遠方。斑駁的城門,盤踞著老樹根,城郊的牧笛聲,落在那座野村。漆黑的夜總令我們想起從前,煙花易冷,人事易分,伽藍寺聽雨聲盼永恒。 靜,應該是綠色的。那是鄉村的顏色。裊裊炊煙,陣陣蟬鳴,并無半分城市的喧囂,只有鄉村古樸的美,寧靜的美。如同“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意境。又如“江天一色無纖塵,皎皎空中孤月輪”的淡雅。雖是萬籟俱寂卻多是此時無聲勝有聲。 靜,還是灰色的,江南的白墻墨瓦,青磚古巷,撐著油紙傘走過,看著燕子低飛尋覓舊家,那是江南特有的靜。 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毀譽由人,望天上云卷云舒,聚散任風。就像曾在幽幽暗暗反反復復中追問,才知道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才是真。在以后的道路上,靜守一份平淡,揮灑一腔執著,飲遍烈酒卻感嘆原來白開水最長情。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momo內衣選購懶人包】 【Eclare & Miel】無痕美背冰絲內搭防走光雙細肩帶背心RCG103(淺紫)【momo調整型內衣選購小知識】 【Lady Me】國王內衣基本入門款優雅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69zb2t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